夫唯病病是以不病

靳东亲妈粉,人森目标,推倒东宝,宠爱东宝。

口是心非(11)

十一


没什么人看,我是不是应该标明属性(谭宗明X靳东)啊




回到酒店,时间刚到9点。


送到门口,靳东抬手做了个看表的动作,转身望向男人,用眼神示意两人该告别了。谭宗明哪里肯依,嬉皮笑脸的耍赖,“我没带行李。”


两个大男人在门口拉拉扯扯的实在不好看,都是有脸面的人,僵持了一会,脸皮薄的只好让步。


“我保证除了睡觉什么都不做”男人信誓旦旦的许诺。靳东嘴一抿,嘴角勾出一抹无奈的笑,“哦”拉长的声音,像是在反问,又像什么都不是。


取了换洗的衣服进了洗漱间,门关的严严实实的。


谭宗明撇了撇嘴,在床头找到落下的手机,发现已经自动关机。点了一支烟叼嘴上,边开机边往阳台上走!


安迪忙的焦头烂额,老大失踪了一整天,文件和资料堆的跟小山似的,一接到电话,就是一通数落和鄙视。


谭宗明揉了揉太阳穴,决定不再隐瞒,把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。安迪是他最信赖的下属,也是唯一知道他秘密的人。以前在国外的时候,有次分手喝醉了,吐的稀里哗啦,当时她刚好来找他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把自己的烂事全告诉了她。


她一直帮他保守秘密。后来谭宗明先回国,不想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研究,三天两头的换女友,所有人都以为他是情场浪子。直到安迪也回了国,周围人开始传他暗恋安迪,他些微的松了口气。求而不得的蓝颜形象也是不错的,于是也不澄清,用一辆法拉利贿赂了安迪,让她继续扮演被暗恋的绯闻对象。


“老大,你真衣冠禽兽。”安迪语气很不客气。


“多谢夸奖。”谭宗明死猪不怕开水烫,决定放自己两个星期的假。“公司的事你都看着处理吧,以你的能力完全没问题。”


“老大!!”安迪拉长了音调刚想反驳,电话里传来刻意放低的声音:“他太瘦了,老是不好好吃饭,也不好好睡觉。


演员这种职业,黑白颠倒是常事。有的时候二十多个小时连着拍戏,睡眠和饮食都不规律,所以大部分演员肠胃不好。


晚餐没怎么吃,肚子突然有点饿。靳东住的是高级套房,附带厨房。想到那位怎么吃也吃不胖,消化吸收不好,心里一动,摸进了厨房。从没有人见过谭宗明下厨,在他的别墅里,媲美五星级大厨的中西餐私人厨师有好几位。


虽然没人做饭,但服务人员还是尽职的定期在冰箱里塞满了食材。


记忆里,他很喜欢吃甜食。第一次见面的晚餐,别的吃的很少,饭后甜点一口一口全吃了,满脸满足像孩子拿到心爱的玩具。他身上有股不属于娱乐圈这个名利场的童真,感谢侯鸿亮,一直把他保护的很好。


准备做奶油布丁。从冰箱里取出吉利丁片,细糖粉,淡奶油,难得的居然还有一根香草。


剖开香草,取出果肉,用透明的小号容器装着,加入糖粉,做好的掼奶油,用中火煮着。


热汽上来的时候,谭宗明有点恍惚。很久以前,好像在法国的时候,特地为了某个人去学了烹饪课程,脑海里已经记不住那人的面孔,身影模糊。


心砰砰直跳,想要靠近,想要抓住他,那人转过来,眉眼弯弯,眼睛透亮,很好看,是靳东。


评论(47)
热度(107)

© 夫唯病病是以不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