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唯病病是以不病

靳东亲妈粉,人森目标,推倒东宝,宠爱东宝。

口是心非(28)

二十八






典型的家庭聚餐。

三个旅途劳累的人胃口都不太好。谭妈妈吃了几块火鸡,坚持认为少了某种香料。问是什么,又说不上来。

沉默间想到了关于火鸡的一个生僻的冷笑话,于是慢条斯理的讲了出来,配上靳东恰到好处的表情,令其他人笑的不可收拾。

谭宗明食欲不错,吃了几块美味的烤火鸡,他并不觉得美国香料有什么不可或缺的,又吃了几块三文鱼。

慢慢的,其他人陆续告别上楼休息去了,餐桌前剩谭宗明一个人,倒了杯酒精含量低的果酒,一饮而尽,总算安全过关。

第二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,餐厅里母子俩面面相觑。

谭妈妈,“小靳呢?”

谭宗明捏了捏鼻子,有点尴尬,“太累了,还没醒。”

谭妈妈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。

“老爸呢?”

“一大早被你陈叔叔叫去吃早茶去了,今天估计是不会回来了。”

谭妈妈看着对面的空椅子若有所思,“你不让我问他父母的事,家里的事,小时候的事,你们是打算这么一直瞒下去吗?”

谭宗明吃着盘子里的火腿煎蛋,抬眼看了看母亲,“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,他需要点时间。”

喝了一口牛奶,叹了口气,“以前觉得你到处瞎胡闹让人不安心,没想到现在也……”

突然眼睛一亮,心思转到了别的地方,站起身来坐到了儿子边上,低声问。“怎么累着了?”

谭妈妈外貌端庄贤淑,骨子里却有股魔女属性,跟谭爸爸这样的老实人恩爱了大半辈子,连谭宗明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打了个哆嗦,转过头看了看旁边面无表情的管家,低声抗议,“你想什么呢?”

“你不会技术变差了吧?”向来语出惊人,果然不负众望。

谭宗明正喝水,被呛了一大口,“妈,注意你的淑女形象。”

耸了耸肩,“who care!”

完全被打败了,谭宗明放弃了挣扎,让管家用餐盘装了两人份的早餐,在谭妈妈脸上胡乱亲了一口,“妈你慢用。”转身逃走了。

回到卧室,把早餐放在桌子上,膝盖不小心撞到了椅子。

被窝里的人动了动,探出头来观望,“撞到哪了?”声音慵懒无比。

“没事。”谭宗明揉了揉腿,刚想说快起来吃早餐,那头又缩进了被窝。

一脸坏笑的走了过去,手从被子中间探了进去。

立马乱了套,怕痒,躲开,惊呼,跌落到枕头上,小声的抽气,“腰……断了。”

转头抬眼瞪他,无声的抗议。只可惜,刚睡醒,一脸懵懂,毫无杀伤力。

“早上刚熬的汤,快起来喝,保证补回来。”谭宗明忍着笑,视线不自觉的被某一点吸引着。

动作幅度太大,黑丝绒的睡袍领口大开,下面是光着的,白皙的一片皮肤上,密密麻麻,昨晚欢愉的痕迹,淤在表面成了蝴蝶。

靳东顺着他的视线低头看了看,悲愤的拿枕头砸他,“你怎么不去动物园呆着。”

下了床,翻箱倒柜的找高领的衣服。

评论(7)
热度(79)

© 夫唯病病是以不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