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唯病病是以不病

靳东亲妈粉,人森目标,推倒东宝,宠爱东宝。

【谭东】 团子(3)

OOC什么的是我的错,不喜勿点

一个叫靳东的团子精的故事

脑洞来源于少年东东和别人的合照





回到卧室,团子已经睡着了,轻手轻脚的帮他换上睡衣,盖上被子,谭宗明叹了口气,我这是在养孩子呢还是养孩子呢?


刚抱回来的时候,亲手喂奶,洗澡,陪玩,变身后,手把手教穿衣,写字。


突然悲哀的发现自己已经两年多没有情人,也没有约会了。


洗完澡出来,在床上剩余的空处小心躺下,刚要关灯,被窝里簌簌作响,温热的身体靠了过来。


昏暗的灯光下,漆黑发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。


气氛不对劲。


小心翼翼的在光洁的额头的吻了下,“乖,快睡觉。”


“他们……电视里……”伸手搂住谭宗明的脖子,语无伦次,半天还是没找到准确的用词。


急了,少年嫣红的唇凑近了亲他,与其说是吻,不如说是小兽的撕咬,只是没什么力。


跟往日的亲密瞎闹完全不同,温润的,奶香的,试探性的,诚然青涩,却足够销魂。


纯天然的诱惑。


谭宗明心跳的厉害,思维一片空白,嘴唇最先反应,卷着小舌尖回吻了过去,在柔软嫩滑的口腔里,深探浅挑。


少年白皙的脸涨得通红,搂着谭宗明的胳膊无力的垂了下去。


松开按住团子后脑勺的手,拉开了距离,捏了捏鼻子,“这个怎么忘了?”


突然整个人都怔住了,大脑正常运转起来,对付情人惯用的那套居然拿来对他。


少年呼吸急促,好一会才平静了下来,埋头在谭宗明胸口蹭了蹭,“好玩,以后还要。”


谭宗明在想他不在家的日子里,小家伙估计看了一部至少R等级的爱情电影,不知道是该指责现在新媒体泛滥对无知少年的荼毒,还是该享受这一荼毒带来的美好体验。


“这个不是游戏,是喜欢的人之间才能有的。”谭宗明伸手过去摸着他的头发,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的解释。




少年突然抬起头,漆黑如墨的眼睛里有星光在闪耀,白皙的脸上有一层淡淡的蔷薇色还没褪去,“宗明,我喜欢你。”


窗外,三九严寒的天,风声咧咧,绿化带里的凤尾竹被吹的发出沙沙的声音。


屋内,是另一片天地,萌动的,温暖的,幸福的。


我也喜欢你,比喜欢更多,从第一眼见到你,就喜欢。


团子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,揉了揉眼睛,眼角都是倦意,小声的说了句“晚安”,没过多久就睡了过去。



感觉到少年毛茸茸的脑袋,窝在胸前,很安心。


睡衣领口微微张开着,谭宗明盯着少年纤细白嫩的脖颈发呆,乌黑的皮质项圈被衬的格外的显眼,在禁欲与纵欲之间摇摆,可以看成是普通的饰品,也可以看成是属于自己的象征。


两年多,不是很长,但凝固在这段时光中的所有普通人的情爱,给孩子的,给情人的,都给了他,一点都不剩。


你是我的。


评论(3)
热度(66)

© 夫唯病病是以不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