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唯病病是以不病

靳东亲妈粉,人森目标,推倒东宝,宠爱东宝。

口是心非(8)


斯普特尼克即Sputnik,是前苏联一九五七年发射的世界第一颗人造卫星的名称,意为“旅伴”、“伴随者”。


1957年,前苏联先后发射两颗人造卫星“斯普特尼克”。但第二颗没能回收,其中所载的莱卡狗成为首个宇宙生命研究的牺牲品。





谭宗明最近变的有点不正常,工作时老是心不在焉,文件不是忘了看,就是忘了签。最可怕的是失眠,以往每天要喝上一壶的浓咖啡也戒了,本来就睡不着,喝咖啡就更是雪上加霜了。


安迪汇报工作进度的时候,一脸狐疑的盯着老板的两个黑眼圈问:“老大,你最近在扮演国宝吗?”


谭宗明在外人看来,是出了名的浪荡公子,别人都以为是他夜生活太过丰盛所致,没人知道他正陷入某种情感纠结。


一闭上眼睛,就是那张脸,还有眼神里无尽的绝望。


合作的电视剧进展很顺利,靳东作为男主早早就进了剧组拍摄。对于他来说,工作是最好的逃避方式,只有在演戏时,他会脱掉靳东这层躯壳,忘记掉所有疼痛。


然而,生活不只有演戏。


门铃响第一声的时候,刚从梦里醒来。浑身都是汗,被子被蹬下了床,浑身冰冷。


一直在做噩梦,梦见侯鸿亮抱着一个女的冷笑着对他说他要结婚了,又梦见了小时候,跟在侯鸿亮屁股后面跑啊跑,然后前面突然人没了,全世界就剩自己一个。


老是睡不好,愈发的瘦。


看了看窗外,已经是晌午了,阳光斜斜的从窗帘缝隙钻进来,有些刺眼。拍摄进度比预想的要快,今天没有拍摄任务。


打开门,依稀是个陌生男人,正要关上门,谭宗明飞快的挤了进来。


终于看清楚了男人的面孔,靳东满脸惊恐,浑身发抖,原来不是梦,那个男人是真实存在的,他在他身上做过最羞耻的事情,却还是不肯放过他。


“你,出去!”他用了低吼道,试图用尽所有力量将他推出门去。


谭宗明一把抱住他,又踢了一脚门,“啪”的关门声震的耳朵发麻。


“你那么怕我吗?还是怕的别的什么?”谭宗明把他压在门上,抓住他的手固定在上方,语气急促,气息都扑在他脸上。


他怔了一会,眼前的男人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圆睁的双眼里全是血丝,好像很久没有睡觉了。


“谭宗明,你给我滚”试图曲起膝盖去顶男人的腹,用很大力气想要挣脱。


“你在逃避什么?”谭宗明喘着气,用腿压制住他的器盖,整个人都压在了他身上。“你继续做你的斯普特尼克,带上我好不好?我不介意做那只莱卡狗。”


人终于平静了下来,仿佛身体被抽空了一般,没有了支撑,身体的重量全都压在了谭宗明身上。真好,原来还是有人懂他,需要他的。


谭宗明搂着他的腰,感觉过了一个世纪,鼻子里满是他的体香,一种淡淡的,甜甜的香味,不是任何香水,只是他独有的味道。


等到谭宗明感到手臂发麻的时候,他发现他睡着了,均匀的呼吸轻轻的扑在耳边。


叹了叹气,把他抱上床,捡起被子,盖好,外套都没脱,就在旁边睡了过去。


评论(18)
热度(81)

© 夫唯病病是以不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